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嘉兴奇翼科技有限公司

智能机器人,智能服饰,智能家居,制冷衣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制冷衣研制成功,天气再热我也不怕不怕啦
制冷衣研制成功,天气再热我也不怕不怕啦
发布时间:2017-08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0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夏季高温持续,网友纷纷调侃躺在床上是红烧,加了席子就是铁板烧,出了门就是奔跑的烤肉。话虽夸张,但是高温确实难熬,尤其是对于炎炎夏季送货的快递员,室外作业的建筑工人,在外指挥交通的交警等等更是磨难。网友脑洞大开表示:出门就是送命,还是把空调穿身上吧!网友虽然吐槽,但把空调穿身上还真的变成了现实。
浙江奇翼特种服饰有限公司微博发文称,奇翼研发团队经10多年研发、改良、升级,于2015年成功研制出全球第一件IKIT系统制冷空调衣,并已投入市场。IKIT制冷系统是全球最新的微型制冷衣系统,具有制冷快、能耗小、无毒无污染、不漏电、产品轻便等优点,解决了冰和半导体制冷高温系统的制冷慢、易漏电、能耗高、产品体积大等缺点,是目前最成熟的微型制冷系统。Ikit系统制冷衣,堪称制冷最新黑科技!
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,主席对奇翼制冷衣表示了极大的肯定,引发了网友的关注,将空调衣视为高温救星,尤其是环卫工、交警、空调安装工、建筑工人这样的高温作业人群,对制冷衣需求特别明显,某公安微博就评论“先给户外工作人员来一套”; 各空调品牌官微纷纷对这则消息进行转发留言,统统表示要为夏天降温做贡献。有表示做制冷裤的,有表示做制冷裙的,还有表示要做制冷帽的,这画风简直不能再和谐,就连卖空调起家的苏宁也加入其中。目前该产品虽然面世,但由于各种问题和条件限制,目前还没有大规模的进行量产,价格高、购买比较困难,也许空调厂商及相关渠道的介入能改变这一现状。
浙江奇翼特种服饰有限公司隶属于奇翼集团,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,自建5万余平方米科技产业园,是全球首家运用微型制冷系统,并集研发、生产和销售制冷服饰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科技企业。公司以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为行动指南,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,为客户提供先进安全的智能产品,涉及各类服务机器人、智能家居、智能服饰、云吊顶智能化升级、无线传感器RFID(货物盘点,门禁及人数盘点)等细分领域。
体验中心:浙江省嘉兴市长宁路128号
加盟招商:18057337566(市场部郑先生)
奇翼科技:www.usa71.com
Qq:2557728606